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安排我是不知道,你可以問他們,我覺得他對你是朋友,聊天無所不寮,然後和你說,處女作本身愛蔣道歉的話,友次我撞到一個處女做的人
跟他道歉,他反過來跟我道歉耶,有點奇怪,

所以他說說錯話因該是真的,他有十愛開玩笑道歉就一定是說真的,除非是很恨的人才會說假的道歉,
你可以跟他說,:「如果我欣賞的是你,你會怎麼樣嗎?」看他反應囉,如果他馬上回,不行,那你可以判斷,他有兩寵可能,他片你說不行私底下愛著你,第二可能,
他只是覺得你是朋友,所以不想給追尤其你比他大,
你站在他的立場想,可以想到一些事情,尤其你也是處女做的阿,
所以想法一樣,你如果應是要說新作的話,
有些人看新作不准,而且處女作說到就一定會想辦法做到,如果沒做到就會胡思亂想,你跟他很熟後再開始交往也不遲啊,
愛情不能太極,太極會出問題,慢慢來,
先從朋友,好朋友,好友,再來就是交往了,
你很了解他嗎,他也很了解你嗎,
兩人互相了解後,談談信去,談談生活方面,如果你還是覺得他適合你,
你就去追追看,發現不適合的時候你就太晚了,早點了解,在看看適合你嗎,再來決定要不要交往,
不然很容易就會分手的,先當朋友,好朋友,好友,再來談戀愛,
慢慢的來才好,了解他以後你在去想想吧,駐你成功喔,加油。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