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
非常好的連載漫畫,典型校園戀愛劇
目前共有二季
日本也出過電影版
維基連結:
只要你說你愛我(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非常典型的校園戀愛劇,與"只想告訴妳"有些相似
目前一季
漫畫連載中
維基連結:吸血鬼騎士(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共兩季
如同標題,是戀愛情節又兼具浪漫的吸血鬼動漫
不恐怖,非常好看
維基連結:學生會長是女僕(会長はメイド様)
校園戀愛劇
最近才完結
維基連結:以下不付連結)
我覺得還不錯的,純付介紹

我的朋友很少
 羽瀨川小鷹轉學到教會學校聖克羅尼亞學園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卻因為被誤認為不良少年而一直無法融入班級當中.6月某日,小鷹目擊到平時總是一臉不高興的同班同學三日月夜空一個人在教室里開心的自言自語.夜空辯解說自己是在和空想好友聊天,談著談著就談到到底要怎樣才能交到朋友.小鷹提到只要加入社團就好,夜空最初因為錯過加入時期而反對,但後來想到只要自己成立社團就好,變成立了鄰人社這個社團,還強迫小鷹參加.沒想到鄰人社不斷有奇怪的美少女加入……


虎與龍 Toradora! 龍虎斗
  櫻花飛舞的四月,全新的高中二年級,新的班級……眼神凶惡的普通男孩高須竜兒,遇上了眾人害怕,凶暴殘忍的"掌中老虎"逢坂大河,還知道了她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就是龍虎相爭的愛與戰斗序幕!再加上總是笑眯眯的超自我女孩櫛枝実乃梨,以及文武雙全,勤勉正直卻有點怪怪的眼鏡班長北村祐作,這群怪家伙的戀愛哪有可能那麼順利呢……!?

《妖狐×僕SS》(日語:妖狐×僕SS)
因與小時候的白鬼院凜凜蝶有著書信往來而受到影響與感動,而成為其SS與僕人



如果版大覺得還需要的話,我隨時會補充
(校園類型的還蠻多都是蘿莉,我也不太曉的版大是否愛蘿莉
所以暫且先這樣☆ミ(o*・ω・)ノ ,我的專長屬於BL這塊,所以如果
有缺失也敬請原諒)

參考資料 我的大腦 維基百科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