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拉皮我就是做埋線拉皮呦!拉皮效果很明顯又很自然,是說我覺得拉皮沒有什麼年齡限制欸,需不需要拉皮最主要是看你的膚況,而不是說你到了幾歲才能做拉皮,像我雖然還不到三十歲,但因為比較喜歡熬夜的關係吧,我覺得我的皮膚就有比同年紀的人來得鬆弛,臉的皮膚看起來就是鬆鬆的,尤其蘋果肌最明顯,以前超自豪自己有蘋果肌看起來很可愛,沒想到年紀一大蘋果肌掉下來,整張臉看起來超鬆弛的啦….不過因為我也不是說整臉都是皺紋,所以我想我是不需要做到拉皮手術那麼誇張,傳統拉皮手術是把鬆弛的肌膚向上拉提後,將多餘的皮膚切掉再縫合,不過我就只是想靠拉皮緊緻皮膚、也藉由拉皮讓皮膚看起來比較有彈性一點,所以拉皮我是去做了最近很夯的埋線拉皮囉!雖然說這種拉皮不需要開刀,不過我覺得拉皮的醫師和診所還是要特別挑一下,因為醫師拉皮的手法對於拉皮的效果影響還蠻大的,之前我朋友就是因為受到拉皮優惠吸引,隨便去了一家就做了拉皮,沒想到拉皮效果沒撐多久之外就算了,剛做完拉皮後好一陣子他臉都感覺有點歪歪的、感覺左右沒對稱這樣,所以我自己要做拉皮時就不敢大意,到處上網爬完找拉皮評價,終於選定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做拉皮,我在找拉皮資訊 時就有發現他們評價很好,實際去做了一次拉皮感覺的確很不錯,從醫師在打拉皮的過程中就可以感覺得出他們拉皮的經驗很豐富,拉皮時動作非常謹慎又快速,而且拉皮的位置也拿捏得很精準,拉皮後我本來下垂的兩塊蘋果肌也確實往上拉提,拉皮後看起來年輕很多呢!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