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目前高三.我們班小圈圈非常多.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ˊˋ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找比較安靜、內向的人相處
像我就是這樣.所以現在上課分組吃飯他都會陪我
但我心中還是有點孤單的fu(或許是因為跟他不是很聊得來吧..)

我其實跟班上另外一個女生更合得來.只是她現在在一個很大的圈裡面
我不習慣也不喜歡大圈圈.所以我們互動比較少了但偶爾還是會聊聊天
看到她在班上這麼開心.我也很替她高興:)

不然就是在班上物色比較好相處的圈圈(最好是單數的.之後+你.你才不會烙單)
接下來就是要多主動找他們互動.他們在聊天你可以試著插幾句話進去
上學、吃飯、放學也可以約他們.假日也可以約出去玩.增進感情:)

不要認為自己是在熱臉貼人家冷屁股.這樣你以後的狀況會更糟
(我當初就是有跟你一樣的感覺.當時人家邀我出去.我都拒絕.認為自己是多餘的去了只是給自己難堪.現在才融不了那個大圈圈..)
每個人都是要"相處"之後才會更熟不是嗎?你會這樣是因為你還在過渡期.撐過了就會是你的了!!

然後我覺得你現在早餐那群.可以放棄了= =
如果他們真的有把你當一群的.就不會讓你一個很無聊得走在後面
你現在才開學快1個月.還有很大的機會找到自己的圈圈
不要退縮.千萬要堅持下去.不要像我現在後悔不已.加油><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