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嗨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我今年也剛升高一
給你一些我的讀書方法供參考

1我該如何調整我的心態?

最重要的是"自己想念書"
天底下沒有沒念就會的
抱歉我們都是人
那些都是騙人的
想要拿好成績
認真聽課
作業要寫
筆記要抄

除非你是絕頂聰明的愛因斯坦
不然就腳踏實地啃書本吧(拍拍

2該如何分配我的時間?

下課後回家洗澡整理後
開始念書
按照自己的步調走
別被別的人事物影響自己的計畫
計畫一旦一項沒完成
很抱歉你之後的計畫都要重排
所以!
要念書就要持續
三分鐘熱度你馬上出局
分配好自己的時間很重要
當然我們都有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記住
請 按 照 重 要 度 的 先 後 順 序

3該改變我的一些方式?

個人覺得你明明時間很多
卻都被你浪費掉了
睡前反省一下自己 計算今天又浪費了多少時間
一天比一天少的話
那恭喜你進步了
明明可以很快就把事情做好
別拖到最後才做!

4難道我要放棄掉那些活動嗎?

不需要放棄
但是也不能都在玩
該念的書要念
該聽的課也請認真聽
當你把你自己的事情都做好以後
再來玩也不遲

5我應該要花時間再複習國中的嗎?我還有時間嗎?

問你一個問題
請問你暑假都在做什麼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