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請你仔細看完!

這一題就先不要論你的命盤了,因為妳生辰交代不清楚!

你是民國71年生農曆四月有潤四月,也就是說有兩個 四月二十二日

一個是國曆515 農曆是 四月二十二日

一個是國曆613 農曆也是 四月二十二日 

一樣在看文字我就與你不一樣,處事態度當然也不一樣,你寫的字我有仔細看所以我認為你是國曆515這天生的 

 

底下我PO意見是在 2014-04-16

PO的文字你並沒有認真看,導致我沒收到你的來信把上面網址寄給我

假設我PO給你的意見是你公職考試的題目,我看你又名落孫山了

請再次看意見區我PO的內容(……………………..)

 

可點我"長胤老師"ID 進去檔案後

意見者:

長胤老師 ( 專家 1 )

   

 

 

 

你點一下上面 "長胤老師" 是不是會進到我的檔案?

在複製上面網址  這是你發問網頁的網址 

 

進到我的檔案 左邊有 寫信給他  你點左邊"寫信給他" 是不是就可以寄信? 再把上面網址複製 貼上 寄過來 說你保證得到答案後不移除 不交付投票 (我就會上來回答你問題) 

 

而你卻在自己的意見區PO文自己寄給自己!! 難道你自己沒收到自己的意見PO文嗎?

 

話說回來:

政府用考試來錄取公職人員除了專業題目外更重要是要看你這個人細不細心是否認真是否聰明是否會負責是否會仔細聆聽民眾聲音、是否會按照上司交付事情完成 不知你做到那幾樣?

會仔細看書 = 會仔細辦事

會仔細看題目 = 會仔細聆聽民眾聲音或是長官交辦的事

是否聰明 = 看書會懂得去看重點

是否會負責 = 會把考試的書都看完

看書是否認真 = 當公職人員時做事是否認真  

 

公職是否考的上? 我想答案已揭曉了

 

自己不改變! 遷到南遷到北都一樣,你腦袋裝太多複雜而無用的東西,導致你的所為也會無用,變成喜歡思考,甚至幻想而不切實際多愁善感,臨事優柔寡斷,生平成敗互見,常常進退失據,得到的結果是原地空轉

良藥苦口!

你接受我上面說的話,請選我最佳回答後,再重新發問一題PO你的國曆的生辰, 再把發問的網址寄給我,我在上來幫妳批命  

 

你不接受我上面說的話,就當我沒說過,3天內我自己會移除這篇PO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