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自己本身也是敏感肌膚 所以我都很慎選保養品
凡是有含酒精或香精 我通通都會過敏
其實我個人比較不愛買開架式的產品(大多都含香精跟酒精成分) 
比較偏好專櫃跟醫美ㄉ.....(但價格較昂貴…)
最近我剛入手一款適合我這種膚質ㄉ...
雖然他沒有頂著專櫃跟醫美的光環.....但我覺得很適合我
推薦給妳使用看看@@

就是這Ⓢ美人的↖六胜肽✲敏膚✲精華露↗
原本對任何保養品都會過敏的我
使用這罐竟然沒事
而且還添加了保濕Ω鎮定舒緩Ω美白的功能
用了這瓶 我的皮膚不在那麼容易Ω乾癢Ω跟Ω泛紅Ω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早晚洗完臉 擦完化妝水 
再抹上這瓶精華露 就OK嚕 ^___^

過敏肌專用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