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爸媽現在都是吃新適樂的葉黃素 很ok喔!!
老實說葉黃素牌子越來越多 真的是不好挑
像我那時候是有特別請教過杏一的藥師
他就推薦我可以買新適樂的看看
主要是說裡面是有葉黃素+玉米黃素
這些都是眼睛黃斑部組成很需要的養分
也可以幫助眼睛抗氧化 不容易有病變的問題

另外新適樂還有個比較特別
就是有加omega-3魚油在裡面
乾眼症或是淚液品質不佳的人 特別需要補充
像長輩年紀大 視網膜病變機率也會變高
我覺得吃這種成分比較好的會安心一點啦
而且它們家一天只要吃一顆就夠
裡面又還有一些維他命
就可以省掉吃很多瓶瓶罐罐的時間跟空間
有需要我是覺得可以買來吃看看!

參考資料 家裡長輩有吃新適樂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