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不要難過,乖乖
本人要準備國三瞜XD
我剛進班上算第三高的吧Q皿Q
長相 ... 就用沒特色帶過去吧 (茶

我可能比你還慘喔OAO
我們班的女生分成哈韓、哈日的
我剛好是屬於...........吃西洋菜的那種-//-
所以根本沒得聊喔OAO
大家在聊動漫、神魔、LOL、韓國團體
我都乖乖閃到一邊去 (溜

我從小就很討厭分班,因為一分班我就要花好幾個月才能跟大家混熟

剛進國中遇到以前朋友跟自己同班真是萬幸阿OAQ
不然我覺得我快掛了,跟一堆無法搭上邊的人在同一班O皿O

我也是遲交作業類的(握手
忘東忘西頻率高達很恐怖的境界 (燦笑

我都快忘了是怎麼跟自己第一個新朋友溝通的OAO
因為我太常忘東忘西,所以一開始人緣很差 -_-
本來還想說 算了 國中三年一下就過去
想到後來還有高中、大學BlahBlah
我就改變自己ˊ__>ˋ

開始改掉別人覺得自己很糟糕的形象、壞習慣
然後別人聊天時,就勇敢的插話吧XD
一個班上總是會有幾個比較好相處的,從那種開始下手吧(OwO)+

到現在就跟全班都差不多熟了喔,大概五分吧,可以起鍋的那種####

加油 !
不用太急,想改變什麼時間都可以
雖然你國一已經有點錯過了,但國二還是可以喔:3
長相神馬的不用太在意拉,如果有人真的因為你長相而不想跟你做朋友的
那種人,也根本不值得一提阿ˊ__>ˋ (茶

祝福你嘿,(燦笑)

(´・ω・`) 5SOSFAM+ Directioner 路過 (´・ω・`)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