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本身也有痘痘的困擾 因為長期熬夜加上青春期
每次出門的時候都要戴口罩 遮遮掩掩的 真的很煩耶 ˋ口ˊ
看過很多醫生 抹過很多藥 擦了一陣子之後好了又復發….苦不堪言........

直到有一次 從大學的朋友那聽到一款 治療痘痘聖品
好奇之下 才問出她先前因為壓力作息不正常而滿臉痘痘而使用了s\\美//人ㄉ
☞ 抗荳ω控油潔顏乳 + 荳荳抑油ω收斂化妝水 + 無瑕ω淨荳霜 ☜
才改善了許多 於是我立刻請他幫我訂購了一整組〝抗痘戰品〞

↓保養步驟如下↓
(白天)潔顏乳→化妝水→淨荳精華霜(擦痘痘地方)→防曬乳(隔離霜)
(晚上)卸妝→潔顏乳→化妝水→淨荳精華霜(擦痘痘地方)→淡芭精華霜(擦痘疤)

↖P….S↗ 通常白天我都會擦防曬 所以我不會再擦很多保養品在臉上
以免肌膚悶住透氣不了 會形成痘痘 晚上洗完澡後 等全部保養程序完成後 再將淡芭精華霜擦在有痘疤的地方即可@@ 降子就大功告成啦~~~

我已經使用一個月嚕 而我用的效果很棒 真的消很多哦!!!!!!!
看你這摸ㄉ需要……..我就不藏私………..推薦給有痘痘困擾的妳........^(oo)^

☞痘痘※調理※聖品☜
sosolaprettyGIRL.com/list-a1.php?pro_id=71&CID=9
建議你再搭配這款☞美白淡芭ω無痕荳荳ω精華霜☜
sosolaprettyGIRL.com/list-a1.php?pro_id=350&CID=9
這款是擦在先前所擠完痘子所留下的褐色痘疤或剛形成的紅色痘疤↑↑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