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一開始也是選草系,原因單純的就是想唱反調(就是要跟多數人不一樣)
後來玩的另一版就選水系
配招方面,如果你是單純玩劇情...也就是說你打完四天王就不玩了的話,隨便配都可以,反正可以靠等級壓過去,而且你還有其他隻可用呢!
我草系通關的招式:臂力拳、怪力、種子爆彈、木槌
火系:噴射火焰、幻象術、魔法火焰、任一招(若我有玩的配招)
水系通關:衝浪、水手裏劍、神通力、擊落
如果是要跟人網上對戰,那以上招式就要有所變動了
不知道招式日文名稱的話再留個言吧
我看到後會補上
教玩法的話我不懂你的意思,是要攻略?還是隊伍方面?

參考資料 jimmy神奇寶貝之家巴哈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