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你好^^
這裡是路人(?)
我幫你聽了一下歌詞
然後直接輸入歌詞在搜尋引擎上
但是找不到任何一首歌詞完全吻合
所以有兩種情況
第一它是十分冷門的歌
但是我想這種曲風要冷門應該不容易
第二就要另您失望了
這可能是這兩位歌手的自創曲喔
這樣要找到來源就不太容易了

歌詞內容好棒~
小女我日文聽力不夠好不能整首寫出來
(我只有N4哭泣)
大概在鼓勵人要有勇氣
一定會遇到能看見你的人
就算不多也無所謂
因為一定不會是孤獨一人的
一個從弱虫(よわむし)泣虫(なきむし)走向堅強的歌詞ˊωˋ
(會想哭耶天啊)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大大聽過這首歌
可能是我接觸日本文化不夠深。。。
所以無法提供歌名TwT
(我連日本部落格啊什麼都找過也沒有)
(不是常常這種原創都會在個人頁面什麼的地方分享歌詞嗎)

於是以上

參考資料 自己加搜尋引擎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