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跟你一樣喜歡上射手座的男生

他難了解

他會躲你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知道妳喜歡他之後看到你會尷尬

二:因為見到你怕會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才躲你

三:根本沒想過你會跟他說這些話


我喜歡的那個射手男知道我喜歡他之後也是一直躲我

直到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密他…

你為什麼躲我?
有嗎??
有~
好吧!是有…但我現在不想躲了
為什麼?
會累呀

之後我們的互動就一直徘徊在好友跟戀人之間

現在我們雖然不是情侶

但我更喜歡這種關係

因為射手座最重視朋友了


建議你讓她先想一陣子吧!

因為後來我懂了…

突然有一個人說他喜歡你,你對他的態度會莫名奇妙的尷尬

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

但久了之後就釋懷了…

慢慢的會去跟他聊天甚至一起上下課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助到妳(=▔ω▔=)

希望你會成功嚕!還有不要想太多唷!!加油!

這種時候都會問很煩會一直想到他

想是可以但不要做出任何舉動唷

靜靜的等待,或者跟我一樣大膽的去問他吧!!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