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你錯了,是不是覺得好像我現在做什麼都沒用了?

是不是覺得她好像一輩子都不會回頭了!

那就緊緊的抱住她吧!

抱著她讓她靜一靜,跟她說我錯了

如果她還不相信就跟他說你的心裡話,但記得!絕對不要說出〝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一開始就是你的錯了,如果她沒原諒你,就代表她真的忍無可忍了!

魚兒的心,絕可以很絕,軟可以很軟

這一切都是你惹出來的自己想辦法收拾吧!

我相信只要是魚兒們看到你所做的一切都會對你做一樣的事

不要以為魚兒都這麼天真善良

她的內心你有真正的了解過嗎??

加油!如果她沒原諒你就放他走吧!

希望有幫助到你(=▔ω▔=)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