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你好(=▔ω▔=) 我是3/10的雙魚女,也很剛好是O型的

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


---------------↓↓↓↓↓↓↓↓↓↓↓↓↓-----------------------


Q1.魚兒 真的不在乎一個人 真的還會願意跟對方複合嗎? (因為複合很多次 也 分手很多次了 
A:不會,因為她會覺得你很煩,既然她自己不喜歡你何必要花美國時間答應你還跟你繼續相處?
如果她有跟你複合的話,那她一定是愛理不理的對待你讓你生不如死啊……

Q2.如果真的不在乎或者不喜歡 為什麼還願意在一起呢?還願意...發生關係?
A:可能是目前希望有一個男朋友但是找不到,所以先穩定一下才答應你的

Q3.如果真的沒愛過 何必去在乎我的感受?
A:魚兒的心思很細膩會去在乎任何人的感受,她不希望別人對他有一絲絲的懷疑猜測,所以才會在乎一個她沒愛過又陌生的人

 Q4.是不是這次真的放手 就別再理她比較好(因為我們分手習慣把對方所有可聯繫的方式 都刪除)
A:是,既然各自都習慣了,但我還是要說不是不理他,是放他回大海裡自由自在的做一隻無憂無慮的魚兒吧!這樣她也痛苦。

Q5.我對她很好很好 可是她總是 "要愛不愛的" 也不會主動密我 或 找我 
A:因為她真的對你沒那種你想要的感覺!!!你把他呵護的太好了她反而討厭

Q6.我說的她會聽 但是卻不一定會遵守去做 ...
A:因為真的喜歡,也不在意,除非是她自己想做的不然聽聽就算了!

Q7.如果妳是她 妳覺得她 到底在想什麼呢?
A:我(她)對你已經開始覺得煩了,不想跟你有太多的聯繫,可以離你遠遠的那更好…

Q8.如果妳真的不愛對方 妳還會跟她在一起一個多月才說分手嗎!?
A:那她這一個月跟你有很親密嗎??好吧!如果有那你可以問問她是真心的嗎??

Q9.是不是對方在怎麼努力 妳都會覺得是應該得!?
A:不是,應該是說我們心裡會想:又不是我叫你做的是你自己要做的。
因為我(她)真的對你沒感覺

Q10.怎麼知道 她是否真正的有愛過我過呢?
A:她的所有行動吧!但我看你的描述…應該是沒有,她只把你當成有曖昧關係的好朋友吧!即使你們在一起,她不喜歡的東西是不會全心全意的接受他的,順便跟你說魚兒們天真歸天真,但她心裡在想什麼你永遠的不能完全懂得的

Q11.如果這次分手 我沒在挽回 她如果真的想要這段感情 是不是她自己會回頭來找我呢?
A:不一定,但依O型來說…應該是會,但如果過了一,兩個禮拜沒來找你你就不要再去找她了她真的不想跟你來往了,就算當朋友對他來說還是痛苦的


結------------------------------------------------------

魚兒真的不喜歡跟一個她不喜歡的男生有任何的往來,如果她還有理你的話那也是因為她顧慮到連對陌生人都有的「感受」,還有男生對我們越好我們越不喜歡她…好…就是一直說些甜言蜜語的話或者是一直買一些東西給她,除非她有給你你再給她些回禮這樣對她來說才是適當的!

還有…不要再煩他了…我了解那個感受…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痛苦!


加油!下一個會更好!希望有幫助到妳(=▔ω▔=)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