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不給中文 給英文比較好找歌 也會有比較多 所以都是英文 不好意思囉> <

Park Sihwan - The Way We Loved
Huh Gak - Tears Like Today
Lyn - My Destiny
Sung Si Kyung - Every Moment Of You
JUST - I Love You
Sung Si Kyung - You Are My Spring
YeEun - Hello to Myself
Tiffany - Because It's You
Taeyeon - And One
Hyorin - Crazy Of You
Sooji - Don`t forget me
Seo in young - You are the love
Youme - Last one
Hyolyn - Hello Goodbye
Lyn - My Destiny
Ailee - Because Tears Steal Hearts

其實我覺得韓劇的OST都很好聽
沒有好聽不好聽的區別 只有好聽和超陶醉的差別
我建議你 如果以上有你看過的韓劇的OST
想想一些片斷或其他令你感動映象深刻的事
邊聽邊想 慢慢的回憶 其實也可以陷入歌曲里
或者可以去找找歌詞 會讓你更感受到歌的意境喔
找歌詞真的很推薦 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比如說 這首歌你聽起來就是這樣 多聽幾次之後再去找找歌詞
會發現某些會和你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而且歌詞的詩化程度是你難以想像的
因為曲很好所以詞就當然更好囉
每一字每一句都編排得很好所以更加陷入歌裡
很推薦喔!! 親一定要試試

然後阿不一定OST就很感人
看看現在回歸的藝人那麼多
迷你專輯或正規專輯裡面的歌都有很多首
可以找找專輯裡其他的歌
因為通常主打都是舞曲或者是比較動感的音樂
所以可以找找其他的歌
通常收錄在專輯裡的歌都會有幾首是比較抒情的
可以一個人的喜好來做選擇
像如果是親的話 現在先聽聽感人的OST
之後我推薦你去聽那種微甜微甜的歌 很美好的抒情歌
真的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推薦親試試!!
像我覺得CNBlue這次專輯裡的歌就很不錯
很多種曲風 當然親你想要的也會有囉
還有親可以多多關注一些solo歌手
例如 : K.Will 許閣 孝琳 之類的
solo歌手的歌都屬於比較抒情 但也有另一方面還是舞曲
還有他們常常唱韓劇的OST
如果有喜歡的歌手不仿上網找找
說不定就會有你喜歡的歌曲出現喔

還有如果親真的很喜歡OST的話
我就會每看一部韓劇就把歌都下載下來
因為我也是很愛OST的人喔
當然啦我也超熱愛韓劇
現在等於是寸不離手的狀態
回到家就想看看韓劇
然後我也會下在很多KPOP
像我剛剛說得並不是所有歌都是舞曲
專輯的其他首歌也有很好聽的喔 可以很陶醉的
我都是下載整張專輯在放來聽
聽完感覺會很滿足 也希望親試試!!

我的建議請親多多採用喔 我會很高興的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但能讓其他人對韓劇或者是KPOP更加的了解 我就很滿意了

參考資料 m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