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這裡是沒有半點音樂知識的人(那來做什麼)
但是我知道前奏的旋律是李斯特的帕格尼尼大練習曲第六首
貌似是變奏曲的樣子(下指)

A小調,近似於急板,2/4拍子,變奏曲,主題選自《二十四首隨想曲》中的最後一首。勃拉姆斯(或叫布拉姆斯),拉赫曼尼諾夫等人都曾經用相同的主題寫下不朽名作。也是最能體現出李斯特魔鬼般琴技的作品之一。--改寫自網址1

然後雖然這已經是變奏曲了
但朗朗大大貌似又稍微改編了一下的樣子

--來源自網址2的作者說明

有其他知識+曾經回答過
裡面還有出現李斯特的帕格尼尼第三首 鐘
雖然我,沒聽到裡面有出現這首歌(捂臉
(可能是我不夠仔細沒聽見)
(因為本身非常喜歡鐘這首曲子w)

--來源自網址3

其實我依然不確定你所指的間奏是不是這個意思
不過還是希望能幫到你ˊωˋ*
也給如果有其他回答者一個方向
(我知道自己回答的不是很詳盡這樣)

參考資料 1. 2. www.gangqinpu.com/html/22406.htm 3.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