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你好,我也是國中生唷:)
我也相當的在乎我的體重(o`з’*)!
我選擇的方法是:
(飲食方面)
1.多吃一點蔬菜~排便順暢(o´艸`o)上課的時候把水拿起來灌(*ゝω・*)ノ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2.早餐不吃油膩的食物(ex:熱狗,漢堡,蛋餅...等等),代換成飯糰配少糖豆漿或者寒天(市面上賣的有香味的ex:百香果,檸檬) 久而久之就習慣了ヾ(○゜▽゜○)

3.晚餐通常是讓人暴飲暴食的時段(´*・д・*`),所以限制自己只能吃2菜1肉1湯,而且夾的次數不得超過2次(如果是吃家裡煮的話),當然一次也不能夾太多ヾ(*´∀`*)ノ!

(運動方面)
1.本人也不喜歡運動,所以我選了靜態的抬腿運動或按摩(d●゜v`●)

2.如果你有"特別喜歡"(興趣)什麼運動,像我是桌球(σ・Д・),就可以用放學時間跟朋友一起: ) ! 既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又可以瘦身,何嘗不是好事ノ(☆´ε`≡)ノ?

(其他注意事項)
1.如果遇到了節日必需(ex:過年,情人節送的巧克力太多..開個玩笑嘛~)不得不吃的話,要減少量喔!

♠.每天都要量體重!!這樣才能知道隔天吃的量要減少或照常

既然自己不願意運動,那就不能怪自己吃的食物量被迫減少摟ヾ(●´▽`●)ノ
以上前提當然是"持之以恆",不可能隔天起來立馬變竹竿~就把這樣的想法打消吧~ヾ@(o・ェ・o)@

參考資料 我的生活每一天 :->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