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溝通很重要

我懂你的感覺 因為我跟你很像
以他的立場來講 33歲是該有小孩的階段了
以你的立場來講 25歲覺得有小孩會是個挑戰(跟我一樣)

男人跟女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我覺得你們還是好好溝通
但多半我都覺得男人是想要爽(不好意思 男人看到了不要賭爛我)雖然女人也很爽*_*

我都是跟我老公說生小孩是要規劃及準備的,這樣我們幸福 小孩會更幸福的
硬逼我生 我心情不好 會影響胎兒的 難道你想要我這樣嗎?然後用苦肉計 適時撒嬌
但有時候他會用這點來交換條件。。。。

你可以算安全期跟危險期 避免懷孕 這是對你身體比較安全的
如果偷偷吃避孕藥的話 這樣不太好 被知道的話 肯定會被念的
竟然都已經結婚了 叫男人都戴套 或是外射 對他們來說會很不平衡的

我覺的你還是算自己的安全期來行房吧!
遇到危險期時就說身體不舒服之類的~~如果心疼你辛勞的老公 不會再勉強你的

哇!說了這麼多!!還是順其自然吧!中了就中了!好好迎接新的小生命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ω⊙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