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三十姑娘一朵花(13 going on 30)


哈哈我前幾天在66台還有看到這部電影呢ˊˇˋ

在女孩生日當天她ㄉ青梅竹馬有送他一個他自己做ㄉ娃娃屋

屋頂上還灑上稱是為"許願粉"的亮粉

在灑的途中她的朋友們就來ㄌ

所以女孩就把娃娃屋放到倉庫的櫃子上


【把女孩關到衣櫥裡面,說要玩什麼欲仙欲死七分鐘,
女孩很開心的被她關進去蒙眼,
說要讓另一個男孩陪她玩,
接著那些女孩和另一個男孩,
就把派對上的食物飲料都拿走,
接著那個帶頭的女孩說,
快走吧,我叫我哥買酒。】

這一段最後幫女孩開門的是她ㄉ青梅竹馬

讓女孩很傷心很生氣

認為那個男孩會回來ㄉ

所以賭氣又關上門蒙上眼睛

靠著櫃子蹲坐在地上往後一直撞

嘴裡一直碎念"三十姑娘一朵花......"

剛好娃娃屋的屋頂上ㄉ"許願粉"就飄下來

沒想到她一醒來就從床上滾下來

還在半夢半醒看到鏡子裡ㄉ自己 嚇一跳

竟然變成30歲ㄉ自己!!!



後面還有很長我懶ㄉ打= =

可以去PPS看(不知道有沒有ˊˋ)

我自己覺得很好看


30歲ㄉ女孩很後悔之前所做的事

想要讓這一切從新來過

拿著青梅竹馬送她ㄉ娃娃屋

剛好有陣風吹來

她就回到13歲ㄌ

改變ㄌ一切♥



希望我ㄉ答案你會喜歡(´,,>ω<,,`)

參考資料 我自己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