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蒙納的字體都還不錯哦d(`・∀・)b
纖蘭捲來捲去的狠漂亮(三小
尼有用過蒙納的童稚體嘛那個也很棒唷
雅倩體也超讚的細細長長很漂亮←詞窮
幼雅麗體我也很喜番w長的很單純,單純中也帶可愛哦 筆刷推薦(什

基本上華康的手寫風都不錯bbbb
還有我喜歡華康的兒風體很可愛<3
以前華康飾藝體頗流行的 但不知為毛現在落伍ㄌ(´・_・`)(什
飾藝體蠻不錯看的說bbb

還有你問的字體是"田式方筆刷"唷! 田式圓筆刷也很好看很可愛w

我記得還有怨靈體,長的很獵奇(不 溶圖猛的用他就對ㄌ(x
還有那個超可愛心型體(我不確定(幹

載點的話你要嘛我可以私下給你w在這裡給不太好的樣子(●´ω`●)ゞ
可以來這裡找我ㄛ(???
這裡是溶圖一團糟的腦葳(灬ºωº灬)(不

啊對ㄌ最後提醒一下w田式啦怨靈啦心型啦 那些都是文字體哦w
只能打出日本的漢字w ↑上面這三個字體在PS7.0這個版本只能打英文哦
cs版本的才可以打中文w 阿如果是PI的話也是只能打英文哦w
阿如果是PC我就不知道ㄌ我沒用過(幹
在我印象中是這樣(*´艸`*)(喂

想到什麼在補充哦這樣wwww(๑´ㅂ`๑)(๑´ㅂ`๑)(๑´ㅂ`๑)
不懂直接來痞客問我都ok(,,・ω・,,)

參考資料 自己的一些些經驗(´・ω・`)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