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你好^^這裡是路人(?)
所以並不是非常明白你想要的是不是我查到的(=w=*)
我去GOOGLE了一下
連到的是ㄧ名P站上日本網路繪師KAUTO大大的圖
大致上是一名紅色長髮的女子沒錯吧?
其實我也不是這位大大的粉絲所以並不是非常了解它的作品
但我用我不上不下(?)的日文理解能力幫你看了一下
在某篇名為"名前決めました!"的作品介紹中大大這麼說

ジニアっちだけ名前あるのもあれなので クシア・ミクロフィラという名前に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ω・´)中二ちゃうで

大概的意思是

一直以來都只用ジニアっち來稱呼它,現在用クシア・ミクロフィラ這樣的名字命名了,相當中二

然後在圖的標籤(所謂關鍵字)中也出現オリジナル(英文ORIGINAL 中文意味原創)
所以我猜想這應該是KAUTO大大的個人原創而非其它動畫的人物喔
因為在台灣這位大大(應該也)還不算太有名
於是比較廣泛的中文譯名貌似也沒有出現
(但我也說了可能是我比較不熟這塊所以我不知道)
Kushia˙Microphylla 當然還是用日文最好~(尊重原作)
然後喜歡它想讓它紅起來的關鍵就是留言或粉支持大大囉~

願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搜尋引擎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