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建議水水可以試試看現在很夯的蝸牛霜~
因為她修護以及補充膠原蛋白很厲害唷~
我朋友買給我一個南美原裝進口的蝸牛霜~
我覺得效果不錯~
減少粉刺和壓力紋~減少皮膚斑紋及缺陷處~延緩皮膚衰老過程~
一開始我還覺得怕怕的~蝸牛擦在臉上不知道會不會很噁心
擦了之後發現味道其實不會可怕,打開後淡淡的薄荷香味而且超好推開,推開後還有淡淡的牛奶香味唷
偶爾晚上很懶~就洗完臉當晚安凍膜用了....
隔天臉都會很飽水~Q嫩Q嫩的
而且常常被拿到醫美術後使用。
後來我都自己去露天買~比價之後那邊最便宜~120ml只要1100左右~
外面很多的蝸牛霜30ml就要500多了~
你可以從露天搜尋Eligarden這個牌子~就可以看到我說的那款了唷~
希望你可以改善您的肌膚~變成大美人兒 (= ̄ω ̄=)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