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無論是痘痘或粉刺肌膚 長期下來 
都會有痘疤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像我本身就有痘痘跟粉刺的問題還是敏感性肌膚,透過朋友介紹
我開始努力的尋找----杏仁酸----,互相比較下來....我找到了!!!!!!

就是Ⓢ美人 の Ω苦杏仁酸*煥膚*原液Ω
這罐溫和不刺激 我很推薦敏感性肌膚使用!!!!!!!! )

我使用了一個月後 毛孔越來越細緻 紅色痘芭也漸漸癒合不少
也比較少長痘痘跟粉刺了 連皮膚都變白了不少

朋友都說我的臉改善好多 前後差粉多!!!!!!!

所以我大力推薦你這罐----Ω苦杏仁酸*煥膚*原液Ω----
記住:選擇一瓶適合自己適合的保養品
總比花大錢去做杏仁酸煥膚還要來的划算吧!!!!

對了!!!!!! 本身若也有斑點問題 
也可以使用---這瓶---苦杏仁酸------
因為可以代謝老化角質層 而讓肌膚顯得更加透亮 

使用方式: 2~3天使用一次 這樣皮膚才有代謝的喘息空間 
不建議天天使用(太常使用可能會有脫皮現象,建議加強!!!保溼!!!!)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