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只知道日文有五十音,可是,想請問一個問題,是不是每個字都代表一個意思?
日本文字是表音文字,一個假名代表一個讀音
不像中國文字是表意文字,一個字就是一個意思

有看過一些字,雖然知道國文字,但卻不知道意思,
あ=安 い=以 う=宇 え=衣 お=於
所以想知道這些音的意思

有興趣可以查一下日本假名的由來
有一說是日文的平假名是由中國的草書演變
而日文的片假名是取中國楷書的偏旁而來

雖然我現在手上的紙有寫= =可是我不懂意思,他只有在右下角寫國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些字得意思= =''((上網查也還是不懂QωQ''
就比如せんせい((先生
ん好像是不發音的((這不是重點
我想知道的是他的字的意思,還有他們拼出來的句子QAQ||

不好意思,你這個問題我看不懂
ん其實是有發音的,只是發的是鼻音

還有ˊˋ想問一下,拼日文字什麼時候要按空白鍵??ˊˋ((我用的是日文Microsoft的輸入法
按空白鍵用意是什麼??什麼時候要按??
けいろうのひ拼完以後按空白鍵會變 敬老の日、だんご是団子
按空白鍵是要幹嘛用的??

跟你使用注音輸入一樣
主要是要選字時用的

大致如上所述
如還有疑問,可再補充

參考資料 m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