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這位大大你好~~
你跟我一樣搭公車上下學呢~

1.就算我從上一站就開始往前走向車門
到了要下的那站往往還是卡在中間下不了

這我也常遇到~真的很討厭~不過你只要跟他們說一下借過或者請司機開後門在不然就是一上車就站在比較靠近前門的地方~((我就是這樣XD

2.今天公車司機的就說:真是沒有時間觀念噢(超酸的語氣)
上次還遇見另一位說:XX學校的學生都這樣啦 動作慢吞吞的(講超大聲)

這種司機我到沒有遇過呢~~不過我遇過這種上車不往後走的學生司機就直接嗆下去~~他說:(你們不會往後走喔?你們要上課別人就不用嗎?體諒一下別人好不好?)他抄兇~

3.那個時候是遊覽車型的公車.單人走的走道要擠3個人你覺得合理嘛?

幾3個人有點誇張欸~一般兩個人就走不動了吧~

4.學生還有書包餐袋的 那根本是擠到爆 走過去還會一直撞到人

沒錯!!真的會議職撞到人~而且那些拿袋子的人還會瞪我~
可是跟他們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應該會好一點吧~~

5.他們實在是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
很想嗆回去但因為穿著制服所以不行

嗆回去嘛~~應該可以娓婉一點就好了~~比如說:可以請你借我過一下嗎??不借過我揍你!!((←抱歉來亂
如果他直接嗆回來的話就嗆回去不要客氣~~





以上是我的經驗~~~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